2010.03.28 又一个= =
PS
PPL1005bo.png
如题 烦人= = 先给某人做她还不要嘞 说没有大头就不要OTL 倒地 要求真多!
写个日志还吐槽我= =

今天用水管看了BEST新歌score!!好好听啊QAQ
刚刚开始听前面慢歌的时候我都要被那5个人单独唱唱的融化掉了OTL 感觉这歌的调子还有点高
大酱唱第一句就觉得有点了!开始的调子还让我想到了圣诞节 噗
inoo第二句 solo唱的我内牛 激动的要死!好软啊 啊哈哈哈哈哈
然后等到yabu唱的时候就整个人融化掉了OTL 我说座长你肯定she loves me演多了!眼神眼神啊!
中间hika单独的rap B brother E easy going S smile(这单词hika读的老喜欢了 那个调调OTL) T time
大雄这次头发好奇怪= = 我说你跟yabu毛都太长了急需剪发!!!
这歌薮光作词就不用说了吧=w= 薮做的普通的词(←这什么意思= =) 光做的rap的词
希望这次春控的时候会唱!!!!春控不是有单独的BEST环节嘛 嘿嘿嘿嘿嘿.....

本来有截图 但是这图的清晰度太不高了 啧啧啧 待我下好HD再放图>/////<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lerisa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93-98f21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