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网更新NYC的影像 也就是给勇气100%宣传了= =
提了下JUMP的春控 还有优马跟JR在大阪hall咋地咋地|||||||
不过丢丢摇头晃脑的好萌啊!!!最近萌魂全开 啊哈哈

NYCyingxiang2.jpg
第一张的站姿 好好笑 噗 很适合去军训!!教官一定会很喜欢你的 囧……
突然发现第二张的头发有点蘑菇头哎 怎么觉得这玩意像是在谁的家门口 或者小区耳朵某个角落拍的
知念那样子简直就像刚刚放学 回家之后换了件衣服就被人家从家里拽出来了!

NYCyingxiang1.jpg
摇头晃脑的然后又凑到珊儿旁边去了OTL 我真不晓得这个动作有什么意义= =||||||
第二张的动作跟第一张上面那个站姿很辉映啊 孩子你去军训吧

儿子的春高单人的结束了 没有太子跟珊儿的那么好玩= =
46跟儿子的都不好笑= = 芋头的还没看 貌似今晚又是山凉来着……
然后侑季哥哥又出来了 侑李睡觉去了 人家要长个子 人家要梦leader=w=
不过双生什么的真的很萌!!!!!!!
10春高


接着就是我又换版头跟旁边的小图了= = 囧 那个还没挂几天呢 算了 为了应景嘛='=
未标题-1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lerisa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90-614406a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