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2.03 泰迪厨房=0=
今天跟高中同学(其实也就3个人一起=0=)去了泰迪厨房

本来就是奔着是个主题餐厅去的
虽然是有很多人说一般 但是我们意外的觉得还是不错唉(起码我是觉得还不错
听名字就知道是关于熊的餐厅 其实没有大家说的那么糟糕或者很一般哎

IMG_05961.jpg
每个位置上都会摆一个小熊=0=这是我们位置跟另位的俩只

IMG_0599.jpg
还以为是J 原来是T……泰迪嘛||||||我太不会想了 囧

IMG_0601.jpg
IMG_0602.jpg
IMG_0605.jpg
店内店内……到处都算是有熊的吧=0=(抱歉把服务员给照进去了……)

IMG_0604.jpg
菜谱 虽然是有熊 但是这个菜谱未免看起来太破了点吧……
不仅照片看起来破 其实实物拿起来也很破…… 里面如果是推荐的菜旁边就会有小熊图标

IMG_0607.jpg
用餐纸(?)不晓得这个东西到底是叫什么哎
就是去M叔叔跟KFC 餐盘里会放的那张纸…… 这个是熊的样子

IMG_0609.jpg
一进门口 进去走一段就可以发现的一直熊!

东西就是普通的西餐 味道我感觉还可以唉……吃完了就去逛了下街 最后累的走的我要睡着了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lerisa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62-36b1bff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