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2.02 火锅////
在yabu生日前一天跟团子一起去吃了火锅~~真的是好好吃啊//// 都吃的饱饱的回去=v=

p_large_3qD6_189c000290c02d11.jpg
这是从我的视角照的
离我近的是寿司还有蘸酱之类的玩意……
鸡蛋鸡蛋鸡蛋 那个生鸡蛋 果然就是要蘸那个生鸡蛋啊!!
左边 菜单上说那是乌冬面但是明明吃起来就跟米粉差不多|||| 所以不晓得到底是什么玩意……

p_large_gVxY_4b7e00028d782d10.jpg
这是从团子的视角照的=v=
放在她那边的是火锅的配菜 比如菜啊 跟肉~
菜有包菜啊 白菜啊 黄瓜啊 蟹柳啊 金针菇啊 蘑菇啊 豆腐啊 大葱啊||||……貌似就这样(?)
肉啊 果然是要蘸那个鸡蛋!
周围很多人都说吃生鸡蛋很恶心哎 可是终于找到一个跟我一样说好吃的人了!团子!!!!

然后吃完之后就忘记了拍那个很好喝的烫OTL 真的很好喝 又浓 又鲜 又香 (¯﹃¯)

p_large_ykq7_16d30002eb002d0d.jpg
yabu生日那天忘记放出来了
买了3个蛋糕给了团子一个 左边的黑森林是歪掉了 = = 回家路途颠簸了点 囧

总之!那个火锅 挺好吃的!!

最近啊OTL 绝对被钢炼弄的晕头转向 我怎么又沉进去了啊=////=
连做梦都梦到钢炼- - 那天清了一下午的箱子 想的都是钢炼不是JUMP 囧
上网就惦记去看动画去了
本来说想留着2集等到下集更新的时候再看 果然还是忍不住= =
原来看了漫画没看第一季动画 现在看第二季动画觉得不错唉=0=!!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lerisa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61-0f9df7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