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2.28 誓いの空
晚上(其实下午就开始了)爬XQ那兄组的楼爬的笑很久 我跟小鱼说好欢乐
这个楼爬的我好欢乐 于是我想蹲这里了 噗(不过现在有点传档趋势了O///O)
然后就想看原来的档了OTL…… 好有爱啊好有爱 越聊越有爱
去看了原来某人的 誓いの空 依旧觉得这个歌好好听
某人你唱的好深情>////<

誓空1
觉得要是左边是inoo或者hika都好 噗……
【不然hika一起唱 inoo你去弹钢琴咋样】

誓空2
唱的很深情很深情……哑巴里 抒情的歌很好听!!

誓空3
反正不管怎么样你都要伸手 那个动作 hika学了NNNN再+N+N+1次了
算是招牌动作?!!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誓空4
第一张 果然很细对吧! 衬衣好看 我说这一套都配的挺好看的 衬衣+裤子
反正就是对我胃口了……^ ^

看了之后就又、再一次!觉得yabu很细一个
25的MSSP里大家刚刚进场的时候有把手举起来 就看到某人的裤子- -
我就想给去提提O/////O 我来帮你吧 噗……我真的是想帮忙去提哦!O/////////O
感觉皮带老不够他用 什么裤子都会松松的 囧 弄到我老想去帮帮他
但是明明后面还有皮带扣子可以扣 是说怕系太紧了影响效果吗??!!= =+
每次看YYJ的live 还有原来HHS的live 我就觉得yabu的上衣老是感觉短了一截 = =
每次那裤子都会往下往下……就导致想要提裤子或者扯衣服 噗 街照也是
对某人要说的就是 做一件长款的衣服吧 (斯达夫你们不厚道=^^^^=)

噗 这文章歪了~~= =~~最后总结 live很好看=^=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lerisa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39-39b56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