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2.24 继续Osaka CON?!
第二天的- - 听了一下 说实话呢 基本跟第一天是一样的
从开头的JR介绍 喊JUMP出来 然后到歌曲之类的 然后过渡词 串歌的
说到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时候说的MC 几乎全是一样的
不同的大概也就是中间很长的那段MC吧
悲剧的是这次他们说都好快 我哪里会听的懂OTL……
不过是放在MP4里在路上听的 估计人家都觉得我是神经 边听边抑制不住的要笑

说下听懂的东西吧 = = 第二天的第一场
前面没什么好说的 就听了下chii的 说的3年2年我是知念这样= =
MC开场就不知道说的什么……然后就是吐槽之类了 囧 吐槽了下hika
大酱突然大叫了什么 就被说了 可爱之类的
然后又说身高!!(大酱!你!你干嘛揪着身高不放?!知道你想长高……OTL)
说亚麻酱真的有164吗?!我才是164 全场就笑
然后有对比吗?!有听到 你看你看你看……之类的话 哟 搞的人家无语了咧- - 语塞了 噗
(发现大酱最近蛮容易被TX的 噗)inoo跟hika又吐槽他了
他就问大家 你们知道吗 知道吗(具体那事情我听不懂OTL)知道是为什么吗?!
大家都说不知道 然后大酱就开始讲故事了 噗 什么前世记忆?!什么天使 扯到这些东西
(指 大酱你到底这故事真的假的啊 全场又笑了)

然后果然又说到舞台剧 she loves me 说chii yamada 还有自己(hika)去了
说很帅之类的……
然后呢!!然后呢!!!inoo说 yabu昨天晚上给他打电话了!!(就是第一场CON的晚上!)
inoo说他刚刚拿电话 说了 喂喂 说话之类的这样的话之后 hika就问他谁啊谁啊 inoo就说yabu hika就咻的一声抢过去了电话OTL(萌的我呀= = 这三个人 而且inoo说话的口气很萌TAT)
然后hika就开始说yabu说了什么……最后说虽然很幸苦 但是还是舞台剧请加油
(明明就是给inoo打电话>///< yabu你晚上果然给inoo打电话>///< 由此推出 hika跟inoo一个房间的吧= = 不然hika咋抢电话的= =)
这两人持续yabu的话题有很久- - 就只听到他们的声音 说yabu BLABLA……

冷场2S 囧……又抛话题给了大酱
说了早上在hotel的时候的事情 大酱做了啥 inoo要他表做了 最后chii说是他做的- -
高木说chii那段完全没懂 就知道是在说chii……OTL

keito说话了 说的是亚麻酱 说洗澡的东西 有欧巴酱的味道- - 很臭 汗……
然后就说到了亚麻酱睡觉的问题 要关灯的时候死命的喊 表表表表……
亚麻酱就害羞了 要他们表说了…… 然后说他不喜欢妖怪什么的吗 然后他就说了妖怪的话题
chii就突然说到Bobby了(估计不是突然只是因为我没听懂- -)
hika就说Bobby怎么怎么 亚麻酱版的Bobby就登场了 模仿的说了一句 Bobby在哪里啊……
(这句好好笑 哈哈哈 全场大笑……)

hika就说到自己初中亚麻酱小学的时候(说亚麻酱那个时候是小学他还很吃惊 囧)
去坐过山车(?)吧 亚麻酱说恐怖- -
后来亚麻酱就说到了游乐园 总之就说了hika那个时候是很恐怖的前辈XDD
然后chii也说在JR的时候 觉得hika是恐怖的前辈 然后hika就很喷的边笑边问 为啥!
(明明那个时候很可爱的hika 被说了恐怖 哈哈哈哈XDDD)

突然!真的是突然!inoo啊“啊~~”了一声(我喷 啊的好销魂- - 然后就有谁喷了 好像是hika)
inoo无视掉他继续说自己的……
说昨天晚上hika睡觉了 自己在看电视 hika很小声音的在说什么 依旧啊的很销魂 OTL
突然hika就喊了“是inoo酱……”(hika你咋做梦梦的是inoo OTL) 全部喷笑
然后inoo以为完了没事了 没想到过了10分钟hika又换了句其他的大喊
(捶桌 关键是inoo的语气 全场大笑) “超恐怖的 hikaru酱·~~”←inoo

说到birthday present了 提到了birthday party(应该是hika的生日的)
提到了大酱 inoo酱(反正hika的目的就是要吐槽inoo= =)
然后突然咋冷场了……

hika果然努力了 GJ 他有好好接话换话题 说到guest了 慎酱 snow prince 还有合唱团
说大家真的很小啊 然后说到了他们的平均年龄 说最小的是小学一年级- -
(我很无语…… JUMP表现的也很吃惊)TX人家慎酱的名字 慎酱慎酱叫了好多次
接着guest就是优马了 没听懂说了什么了

丢话给46了(终于的 你小46吱声了>//<)
亚麻酱说在车上 会听music player之类的 就问46你在听什么
然后46就回答说 “嗯?!snow prince(OTL……)我们家车上绝对会放snow prince的”
hika又说他问46 你喜欢慎酱嘛? 46小声说喜欢 在现场 hika又说了 然后46就说 嗯 最喜欢了~ (兄弟情会被YY吗?!反正全场的fan有叫就是了= =)

例行左目的宣传 1月23号 1 2 3 然后罗密欧跟朱丽叶
hika说话又有问题 inoo又抓把柄吐槽XDD……
MC差不多就结束了 接着唱歌……
(依旧喜欢ya*3跟JJE原来的曲子还有JUMP BAND的感觉)

osaka第二天第二场- -
前面还是一样 真的几乎一模一样- -(幸苦孩子了 揉毛)
MC部分 开始说了opening的东西 大酱好像是踩到芋头的鞋子了 然后说了抱歉抱歉……- -
(大酱你好活跃XDDD)

NNNNNNN长一段没听懂……

又是例行的hika提到yabu的she loves me 他跟inoo都说要他加油
inoo说 说起来很哈子噶系= = yabu很撒比希= =
说到了名字吧 George……
chii提到了yabu的生日1月31号 估计在商量送什么= =
inoo说yabu的生日礼物完全不晓得是什么意思 原来自己生日的时候 yabu送了一对什么什么人偶给inoo 还特地强调一下是一对 一对- -

NNNNNNN长一段没听懂……中间有吵很久 说好多 好大声

hika跟chii的生日 还说到了蛋糕啊 然后又混乱 又冷场(这里真的有点冷 先前还只是停了2S 这个时候就不知道要说啥了 大家都打马虎眼 噗……)
然后过渡到多拉马1月23日- -请大家要看
提到写真的事情 还有写真的DVD 问大家有没有看啊

继续没听懂 然后就冷了2S大家就笑了 说了Tokyo dome
后面又说了很多 大家有狂笑 不过好像是要用看的才能理解的笑点OTL

guest 慎酱 优马

到最后介绍下面歌曲的时候 把bonbon这个名字还拿着玩了一下 念叨半天 囧
第二场的MC 感觉不怎么有趣= =(或者说我根本就是大致没听懂 汗)

感觉就是 大酱很活跃
hika有很努力的领导大家MC 话挺多的- -冷的时候也赶快接话 确实有努力去做!!!
inoo这次也有说好多话 而且听到了inoo唱歌的时候单独唱 泪流啊
大家很努力!

名古屋没的听- - 估计内容会跟osaka的感觉差不多 MC换换 爆爆料

横滨CON大家加油吧 yabu也会回归2天 我很期待很久不见(噗……)的yabu回来的CON
1月10号 BC 嘉宾 JUMP 1月17号 BC 嘉宾 BEST
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(希望表我期望太高最后让我太失望OTL)

今天才去订了场刊 还有拆卖的磁卡 要了chii跟薮慧的
拿到实物会很开心 等我刚刚放寒假估计就拿到了!!>////<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lerisa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33-a9299b0b